每好的一天從保養好肌膚開始,當女人每天把自己保養打扮美麗時,身上再噴點最愛香味的香水,一整天下來那種精神與活力都不會遞減,因為完美的狀態是女人所應該擁有的自信。
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在使用的天麗產品之一:雙效潔顏露打造亮麗肌膚|雙效潔顏露|天麗生技(2月更新)

雙效潔顏露.jpg

產品主要特性:深層清潔,洗後臉部清爽不緊繃,撤除清除毛孔內汙垢、彩妝及油脂軟化角質,可調整肌膚酸鹼值。

產品裡面的成分,都是溫和不刺激肌膚。

今天介紹的這瓶主要是因為我們一天8個小時以上都在外面或者工作,當你上了一天的彩妝加上外面接觸的髒污空氣,每天的清潔卸妝就很重要,所以就要挑對好的卸妝清潔產品,挑錯了就有可能造成每天日積月累的堵住毛孔,就有可能造成形成痘痘或是粉刺。以前我也是到處聽身邊人分享,試過很多這類相關產品,還真的會遇到不適合自己使用的產品後,會產生臉部長痘痘還有搔癢感,最後都只能擱置在旁,現在在日新月異的時代,資訊科技的進步,相對研發美容產品的技術也更加先進,然而加上現在環保意識的抬頭下,現在保養產品不再過度添加化學成分,大部分都萃取天然成分為主要成分。

 

這款雙效潔顏露現在在我心目中是完美產品,連我70幾歲母親也跟著我使用打造亮麗肌膚|雙效潔顏露|天麗生技(2月更新),而且推薦了許多姊妹們,也使用了很滿意。也跟著我一起使用了一段時間,女人們一定要相信自己,只要你願意,一定都能夠改變。

打造亮麗肌膚|雙效潔顏露|天麗生技(2月更新)

 

要跟我一起變成美麗又有自信的女孩嗎?趕快跟我留言聯繫,讓我的團隊和客人與你一起分享。

諮詢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