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隔離的第三天(10/31),昨晚又一夜睡不好的狀態,咳嗽依舊持續著,這一天天氣似乎也不美麗,陰陰的天空看起來應該等等就會下雨。

隔離生活紀錄.jpg

這一天大家的心情美麗嗎?會不會跟這天空一樣呢? 早晨來一個簡單的吐司餐

隔離生活紀錄.jpg

很慵懶一天,提不起勁做其他事,所以挑個幾部影片來看看:斷魂小丑2、野蠻人及N號棟,隔離的時候好適合這樣悠哉地看劇。這三部片都屬於驚悚類的影片,好看程度大約給三顆星,不知道你有看過了嗎?

歡迎有看過的朋友一起跟我分享心得,另外,斷魂小丑2屬於較血腥一點的影片,如果看這類片會有副作用的人,再請要觀看前好好的考慮一下喔~

電影分享.jpg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天麗的另一個明星商品-8號賦活精華霜

賦活精華霜.jpg

讓我覺得它厲害的是,在我連續使用3個月後,臉上的細紋減少超多的,瞬間覺得臉部更加年輕有活力。

這瓶精華霜裡面有添加了海茴香,海茴香在法國可是國寶級植物,在當地有著海洋鑽石之美稱,它可以增加抗氧化,加強皮膚彈性與光澤,在法國獨特的海洋環境下,特有的海藻類植物,如此的珍貴得來不易。

如果大家還想瞭解更多海茴香的資訊,大家可以上網站( 【海茴香 - 美容油保養】法國國寶級貴族傳頌的百年保養秘方! - BEVY C.)查詢。

另外,這瓶裡面還有交替單孢菌發酵產物(撫紋醣),可以增強皮膚發炎防禦系統,強化皮膚屏障功能,改善皮膚的自然重建另外還有添加許多珍貴成分,相信你用了它,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。


還想了解更多天麗保養品的相關資訊嗎? 歡迎點擊下方圖片或掃描QRCODE,我們會有專業美容師為您解說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同樣花大錢,一定要用最好的。

千萬不要單獨買來自己擦,讓專業的美容師教你從頭到尾如何使用,才是最好的選擇。

諮詢.jpg

🍀經營天麗事業會有這三種結果~~
(1)最差的結果:
將家裡使用的化妝品換一個價格差不多,效果更好的品牌!讓自己更年輕更美麗!
(2)中等的結果:
做出了一定的成績,每個月能多賺幾千或者幾萬元,交了很多的朋友,同時爭取了更大成功的可能!
(3)最好的結果:
成就了自我,燦爛了人生,也幫助了別人,改變自己的命運!也幫助更多需要改變,需要成功的人!

arrow
arrow

   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